戎久skin

画划

压力会有一点,然后…就…努力学呗,还有啥办法
一起体能,一起流汗,我感觉确实是一件比较有意义的事情
家那边是只有自己一个人,天天都是学习呀什么的,然后在这儿呢就跟我另外的五个一起玩儿,就很快乐
只要走上这条路,要不就走到底,要不就实在没路的时候才换
现在我们几个也是每天住在一起嘛,然后彼此还有什么不懂的还可以相互请教一下,就那种互相进步的感觉,就是让我非常快乐
反正就是关系很好,就私底下开玩笑这种,反正就是关系很好的那种

我跟他们可以形容成葡萄,就是,连在一起的兄弟,另外一种来表达的话就是可以把后背给他们
最能说明的就是,哥们儿吧
鱼和水吧,就是大家不能分开,一分开了的话谁都不能生存
未来我们一起努力
我会跟你们永远在一起,共同完成我们这个伟大的梦想
我想跟你们说的是,加油加油加油

去鸟巢开一场演唱会
去鸟巢开演唱会
要开一个我们六个人的演唱会,在鸟巢,很大的鸟巢
北京的鸟巢开一场专门属于我们的演唱会
鸟巢开一场演唱会,虽然梦想很大,但是我相信我们的梦想会变成一个目标,觉得,努力吧
要去鸟巢开演唱会,这我们六个人的呀

大家好,我们来自
易安音乐社

评论

热度(9)